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择校而居学区房供不应求

牡丹晚报  2012-07-06 08:54

提起菏泽的名校,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一中首当其冲,菏泽的小学,“进了一中,半个大学生”等坊间名言更证实了两所学校教育资源的优良。据中介介绍,这两个学校附近的房价始终高于其他地区,即便是去年楼市的寒冬,也保持着逆势上扬的姿态。

看好片区购房择校

固然很多,但很多老学校不能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导致许多家长不希望孩子到那里上学。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家长选择到教育配套好的楼盘购买房子,以期孩子能上个不错的学校。目前,菏泽有百余所中小学,而真正能让家长动心的只有那么几所,这其中的佼佼者就包括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一中。但纵观菏泽楼市,能够囊括两大教育资源的楼盘可谓凤毛麟角,物以稀为贵的经济效能下,剑桥公馆以腾空之势破阵而出,一举成为“菏泽首席教育特区”。

纵横百年 前景无限

投资理财是的另外一个附加价值,本身就有一个保值的特性,有学校这项光环,便如巨大的能量场不断吸引购房者眼光,十几年、二十年之后,消费者对此仍会趋之若鹜。另外,的租赁价值也是其重要的附加值。

有需求就有市场,教育的需求在日后只会越来越被重视。纵观菏泽房地产市场,相对家长的需求来说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睿智的家长们则会早早为孩子计划好入学事宜,而精明的消费者奇货可居的心理也成就了的紧缺现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