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泰·和谐苑封顶大吉准现房强力入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6 08:51

位于我市重庆路北段东侧(牡丹区实验中学北100米)的民泰·和谐苑小区主体封顶大吉,目前准现房强力入市。据和谐苑销售中心消息,目前该项目正在报名团购,有意向市民可前往了解。

1

作为重庆路北段的新兴小区,不得不说民泰·和谐苑的区位优势相当优越——与牡丹区政府遥遥相望;区实验小学而居;中富·奥斯卡春城、睿鹰嘉园、将军苑等社区大盘环绕周边;紧邻交通主干道,5路、7路、13路等公交路线在此停靠,出行便利。除却鲜明的区位优势,该项目另一个突出的特点,在于“玲珑”——现期为一栋21层高住宅主楼,与周边动辄数十栋建筑的大盘相比,和谐苑不可谓不小。然而,迷你住宅小区有其独特的优点:绿化率高、物业项目相对较少、服务高效等特点足以让有心市民爱上这座美宅!

据悉,和谐苑小区主要为中小面积户型,92㎡、109㎡等,价格目前为3380起价。

尊享热线:0530—5590111

项目地址:菏泽市重庆路北段东侧(区实验小学北100米)

项目简介:民泰·和谐苑小区规划用地面积8643.3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0740平方米,容积率2.4,建筑密度为19.7%,绿地率为35%。小区周围有现代城、睿鹰嘉园、中富·奥斯卡春城等成熟社区并宽阔的重庆路和贵阳路,14路、13路、5路、48路和7路公交车在此经过,交通便利。教育机构密布,周边有实验中学、附小、实验中学、党校、二十一中分校、菏泽一中、二中。另外,楼盘自身的“玲珑”更成为其增添了许多亮点:一栋21层高层住宅让你尽享都市繁华,同时又尽享恬静、优雅的环境。和谐苑户型主要为三室两厅及两室两厅,南北通透的84——105平米不等的舒适经典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楼体设置为两梯四户,构造合理,空间充裕。地下双层停车场且包含独立车库,让停车从此轻松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