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燕·阳光城:成熟社区 车位抢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5 09:01

人民路、广场旁,备受菏泽市民青睐,近日项目大都封顶可谓是成熟社区、成型大盘。另外,龙燕·阳光城车位开始认购,即日起交2万认购车位截止7月10日。

龙燕·阳光城由菏泽龙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处人民路699号人民广场旁,项目总共14栋,除7#楼和14#楼商务酒店外都已封顶,成型大盘尚有臻品房源在售,目前主力户型有90——140平米可供广大市民挑选。

成熟社区车位一直都是广大置业者备受关注的问题,近日,龙燕·阳光城车位开始认购,交2万排号认购截止到7月10日。

1

龙燕·阳光城建筑面积14余万平方米,40%绿化率,近20000平米的休闲绿化--大面积景观绿地,植被参差错落,小品点缀其间,花园就在家门口,项目由多层、小高层、高层、商业组成,错落有致,组团合理,建筑红条简洁,色彩清雅,材质精贵,不事张扬。观景阳台、观景窗--使您的生活更贴近自然,户型齐全,各居室均具有完善的功能,起居、餐历、厨房、卧房之间形成最合理的功能布局,通风采光良好,更适宜居住。

抢购热线:5190000/519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