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侨城:和平南路 菏泽最宜居的地方

牡丹晚报  2012-07-05 08:59

《化解国家资产负债中长期风险》预测,到2013年中国养老金的缺口将达到18.3万亿元,“人还活着,钱没了”的悲哀令人更加相信固定资产相对来说是更靠谱,但并非所有固定资产都有的潜力。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纵观房地产行业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住宅产品中最能够保值的还是那些真正“宜居”的项目。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菏泽市和平南路仅长江路以南就汇集了金润嘉园、华侨城、奥林花园、和平人家、丰鑫园等近10个小区,所有小区都沿和平南路而建,小区之间仅隔着一条社区间的路,既没有烦嚣的商业,也不见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每次经过这里都感觉生活节奏慢了下来。同时,该板块配套十分齐全,距银座商圈仅1000余米,超市、影院、菜市场、学校都在家门口,饭后漫步都会变得丰富多彩。

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最适合居住的环境是这样的——地段好,不嘈杂,小区要大,多层,有花园、绿地,附近有条河,有邻居,购物方便,出行便捷。

和平南路居住板块似乎满足了以上的各种需求,这片土地以多层住宅为主,现在该板块惟一在售的华侨城,是菏泽城区最后的多层住宅——主打花园洋房,是目前我省的纯情景花园洋房社区。

宜居,是目前很多购房者最关注的一个问题,涵盖多层情节、配套、地段、环境都是他们会考虑的因素,鉴于和平南路居住板块的良好居住环境,笔者预测20年后和平南路板块将成为菏泽中高端人群的集中板块。

另外,该板块地段极佳,配套完善,在通货膨胀的背景下是资产、保值的极佳选择,纵观房地产市场的几次大的调控,好地段的房子每次都是逆势增值,或者降幅很少。

2012年,和平南路板块最后的多层住宅小区华侨城已经走进开发中期,多层住宅在菏泽市场上即将渐行渐远,而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自然要搭上这低密度“宜居”的末班车。海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