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一届“龙田府邸杯”驻城企事业单位乒乓球邀请赛30号开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2 09:15

30日上午8时,菏泽市届“龙田府邸杯”驻城企事业单位乒乓球邀请赛在牡丹体育广场“牡丹区乒羽综合训练房”激情开幕。本项赛事由我市知名楼盘“龙田府邸”倾情赞助。本着倡导运动魅力、弘扬体育精神的宗旨,我市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众多民间乒坛高手及爱好者踊跃报名。比赛为淘汰制,选手通过分编捉对PK,递进对抗,最终决出名次。截止发稿时,比赛仍在激烈进行中。

据龙田府邸营销经理张志芳介绍,本次赛事将持续至7月1日。届时,举办方将依照比赛成绩为参赛选手进行颁奖。赛事对外公开,有兴趣市民,可前往牡丹体育广场参观比赛。以下图片为赛事现场:

1

2

赞助方简介:龙田府邸,位于牡丹路、大学路与规划向北延伸的太原路三路交汇之处。总占地面积近12万平方米。北临以曹州牡丹园、古今园为代表的文化旅游区,西靠菏泽学院、菏泽医专、菏泽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为代表的大学文化区,东依菏泽市委、市政府为代表的政务区,南接牡丹南路中央商务区。龙田府邸从南至北规划三排高层,南侧沿大学路为18层小高层,中间及北侧为33层高层建筑,整个社区呈现出南高北低的趋势。在楼体间距上达到100余米,整体上满足冬至日满窗日照3的标准,极大提高了居住环境,保证了在寒冷的冬日,每户均有充足的阳光。

项目热线:0530—6669999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