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华2012年安全专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2 09:01

6月27日,由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天华地产主办,天华建工集团承办的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演讲比赛在天华建工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菏泽市建设局安监站站长李明、牡丹区建工局安监站站长李瑞国、天华总公司领导潘守训、赵福江、刘冰,天华建工集团领导李克明、李修京、平纪强、邵敬东等莅临活动现场,和来自天华总公司机关各部室、基层各单位的24名选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2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赛拉开帷幕。李明站长首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第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举办这样的演讲比赛,对于弘扬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具有重要意义,市建设局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希望天华广大员工做好比赛的同时,将比赛的精神发扬下去并切实贯彻到工作之中,进一步营造出“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3

天华建工高层集体誓词科学、安全发展

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衣着整洁,举止自然、声音洪亮的参赛选手一个接一个登场进行精彩演讲。选手们密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发生在身边的真实事例,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安全为天,生命至尊”、“生命安全高于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等安全理念的认识和感悟,用真情实感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诠释了“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外延。整场比赛,选手准备充分,赛场氛围热烈,一篇篇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演讲深深打动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寂静无声,选手们激昂的演讲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来自安监站及天华地产、天华建工的七名领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演讲过程中,评委们根据评分要求,对选手们表现进行打分,并当场公布结果。经过综合评比,来自天华总公司综合办公室的杨敏华以《关注安全、重视生命》为题的演讲力压群雄,一举夺魁,金知业营销策划公司李晓艳、总公司综合办公室赵敏荣获二等奖,天华传媒有限公司宗方、金通物业常聪聪、天华商砼刘青、总公司工程技术部孙在胜、天华建工集团赵洁荣获三等奖。李明、李瑞国等领导为获奖者当场颁发了奖金及证书。

1 

赛后,潘守训书记作了总结,他向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员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通过此次安全演讲比赛,可以看到天华员工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安全生产是企业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今后长期的主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一切得力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安全演讲比赛是菏泽天华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也是企业长期以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方针,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经营发展首要任务的体现。通过此次安全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安全意识,有利于促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今后,天华会将“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精神长期发扬下去,让平安的歌声响彻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